Thursday, September 07, 2006

一般性;该怎么说话

今天儿子躺在床上,乖乖的喝了奶,似笑非笑的看着,就快睡着了。
我就有些喜欢,就跟他说:“我觉得你很漂亮的。”
他颇有些开心,但是又有些自知之明,“我觉得一般性。”
我就问他:“那你觉得谁漂亮呢?”
“我觉得爸爸漂亮。”
我也颇有些开心,但是也是有自知之明的,就说:“其实我也一般性。”
他接着思考这个问题,“等会儿我问问妈妈,她也说一般性。”;“我问问公公,他也说一般性。”;“问问婆婆,她也说一般性。”
“大人都是一般性的,那就糟糕了。”
“啊,为什么呀?”我很奇怪这个说法。
“要是大火来了,一般性的都烧死掉了呀。”

倒!




外一则

刚才他小便了一次,2分钟,他又要求小便,而且指名要求我来“把”他。
心里顿时火起,冲进房间,吼道:“干什么,怎么又要‘撒嘻嘻’?真的假的?”
他就小声的说,“爸爸,不要这样说话呀”,“爸爸,不要这样说话呀”
我问道:“怎么了,这么说怎么了?”
他就更加小声的说:“爸爸,我爱你。”————“要这样说话呀”
我顿时大笑,完全不再生气了,这儿子真是有趣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