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06

推网站不遗余力,做流氓花招迭出

  MSN机器人,大家都听说过了,现在凡是在MSN主动加我的人,十有八九,会在我同意之后,给我发一句:“Hi,向你推荐一个不错的网站,中国缘...” 。那么,我就会直接删除这个机器人,并且从联系人名单上也删除掉,同时屏蔽这个email。

  垃圾邮件,大家也很熟悉了,大多数email服务,都有不错的垃圾邮件过滤功能,哪怕是MSN的Mail,也有过滤垃圾的能力。就算是他没有过滤,我也可以在收到垃圾邮件之后,点击报告并删除,以免以后再次收到类似的邮件。

  但是,昨天我遇到了打组合拳的高手,一家叫做“拍客”的流氓网站,利用他的机器人,先加了我的MSN。为了以免错杀无辜,我向来都是先同意的。然后,我就在等他给我发广告信息,结果呢,人家下线了,似乎真的是一个普通的MSN用户。

  半个小时候,我收到了一封来自这个人的email,是介绍“拍客”网如何如何的。但是,我发现,这封信竟然不能被“报告并删除”,因为人家发的不是垃圾邮件。为什么?因为这个有见地址,出现在我的联系人列表里。我必须先删除这个联系人,才能把这封信,报告为垃圾邮件。

  这种手法的好处在于,他能够保证不被直接屏蔽,不被归入垃圾,因此会有更高的机率,被看到那封信!

  弓虽啊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